迈向5G大规模物联网的重要行动 德国电信力推NB-IoT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1-04 08:38:2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4/2016,在迈向2020年5G目标的长跑中,各国大厂皆卯足了劲,宣示自身5G技术的领导地位。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kom )日前指出,投入NB-IoT将会是该公司于2017年,朝向5G大规模物联网的重要行动。
    德国电信技术长Bruno Jacobfeuerborn表示,在迈向5G的路上,该公司将聚焦在以传感器为基础的连接性,进一步创造万物联网的使用案例。而NB-IoT的商用化将会是2017年产业的一大趋势,也是该公司将致力投入的部分。

    除了超高阶的移动宽带(Extreme Mobile Broadband),大规模物联网(Massive IoT)是5G的另一主要焦点。在德国电信的网络架构上,端对端系统是此一道路前进的重要里程碑。在2016年的秋季,德国电信开始打造在德国与荷兰的网络架构,为客户测试与发展的NB-IoT使用案例,接下来在希腊也将随后展开。德国电信认为,在2017年,推陈出新的5G行动,将会随着更多市场的互联而持续进行。
     德国电信欧洲与技术董事会成员Claudia Nemat表示,2016年该公司在实验室中与合作伙伴的测试,证明了许多5G创新解决方案的应用可行性。此外,也达成许多目标,进而巩固了德国电信5G技术在欧洲的领导地位。
    该系统所采用的网络切片(Network Slicing)技术是5G达到弹性的关键技术。网络切片使得各式的逻辑架构,能被建设在共享的物理设备上。且其带来的更大弹性,将能满足未来在成本、效率、弹性上的需求。
    德国电信指出,网络切片是5G领域最热门的讨论话题之一,因其可用共通的网络设备,采用可编程与虚拟技术来满足不同族群使 用者的分歧化需求。
关键字: 5G 德国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