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电信在普纳推出“V-Fiber”服务 速度高达100Mbps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2-30 13:11:1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2/30/2016,据悉,印度领先的电信运营商巴蒂电信周三在普纳推出了基于欧洲宽带技术“矢量化”的“V-Fiber”服务,以通过现有宽带提供高达100Mbps的速度。

巴蒂电信声称是印度第一个部署矢量化技术的运营商。

   客户只需要将他们的调制解调器升级到“V-Fiber”调制解调器即可获得上述高速服务,每月无需支付额外的费用。如果客户对服务不满意,公司还将退还激活费。

V-Fiber计划从699卢比开始,为新客户提供3个月的无限制优惠。

巴蒂电信还为所有宽带客户提供免费语音通话服务,使客户可以通过任何网络进行无限制地免费语音通话,而无需额外费用。

   此外,巴蒂电信还扩展了其55万Kms的国内和国际光纤/海底电缆容量,以减少延迟,并增加其数据中心的内容缓存,进而改善客户的数据体验。

OFweek


 
关键字: 巴蒂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