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将在顺德建设云计算中心产业园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2-15 07:58:5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5/2016,昨日上午,在华桂园举行的“互联网 智能制造”高峰论坛”上,顺德区人民政府与中国联通佛山市分公司签署了《推进“互联网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佛山联通朱伟总经理表示,目前,中国联通4G 全面覆盖佛山五大区,为五区所有的政府单位及事业单位提供了政务、城市治理及公共信息化服务;通过数十项信息化应用,尤其是基于工业物联网的创新应用,推动了上万家企业的加速产业升级转型。此次签约,佛山联通将顺德区确定为重要的战略发展区域,五年内围绕“4G 网络建设、全光区持续投入、顺德区产业升级、互联网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四大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为构建顺德各行各业的大数据产业孵化基地,打造“互联网 ”强区标杆,全面助力“智能制造”发展。

随后,顺德区副区长招霞红和佛山联通副总经理许荣彬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推进“互联网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计划在“互联网 政务、惠民服务、环保、教育、医疗、交通”等智慧城市建设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共同加快推进宽带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智能技术和智能产品创新,搭建公共技术和服务平台,为顺德的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技术支持和解决方案,推动企业运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升级顺德智能家电、装备制造、现代农业和商贸流通等产业生态圈,携手促进顺德区互联网新经济加速发展与城市转型。

随后,顺德区联通分公司与新协力集团签订“互联网 智慧交通”,与顺德区电子信息商会签订“互联网 大数据”、与顺德区电子商务协会签订“互联网 电商”、与顺德农商银行签订“互联网 金融”、与万家乐集团签订“互联网 智能制造”等多项战略合作协议,全面发力顺德区智能信息化升级。

据悉, 佛山联通还计划5年内在顺德建设一批宽带互联网基础设施,以及在顺德永丰建设云计算中心产业园,以满足珠江西岸大数据、云平台应用日益增长的需求。

来源南方网
关键字: 中国联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