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C董事会批准以160亿美元收购AT&T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2-01 08:40:4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2005,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月30日下午11点40分(北京时间1月31日上午12点40分)消息,美国电信巨头SBC通信已经同意以160亿美元价格收购AT&T,收购方式是现金加股票。
  接近SBC通信和AT&T的消息源透露,SBC通信董事会上周日(30日)已经正式批准收购议案,AT&T董事会目前还正在开会研究之中。SBC通信发言人沃特-夏普以及AT&T新闻发言人吉姆-伯恩斯拒绝透漏任何谈判细节。
  消息源还透露,AT&T股东将接收价值150亿美元的SBC通信股票以及价值10亿美元的红利。
  AT&T首席执行官戴维-多曼将就任SBC通信总裁,他和AT&T公司另外两位董事一起加入SBC通信董事会,爱德华-怀特依旧担任SBC通信主席和首席执行官。
  SBC通信是美国第二大固话运营商,总部位于圣-安东尼奥,有5000多万用户,用户主要集中在美国中部和南部。AT&T通信具有120年历史,总部位于新泽西州,拥有3000多万长途电话用户。 
关键字: AT&T SB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