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通2004年收入近900亿元利润超40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1-29 12:21:3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29/2005,【eNews消息】市场消息援引接近网通的消息人士的话指,中国网通集团去年全年收入接近人民币900亿元,利润超过40亿元;05年的整体收入增长目标为6%以上,利润增长目标则达100%。另外,网通集团总经理田溯宁称,将在05年度减少资本性开支,并适度超前发展传输网,满足北话南送等综合业务发展要求;还会优化北方10省的小灵通网络。 中国网通(0906.HK)升1.8%,报11.1港元,跑赢同类的中资电讯股。 
  工商东亚认为,中国网通(0906.HK)是内地电讯股中的首选股;首次给予买进评级。称,其估值具吸引力,核心业务强劲,而且电讯业将受益于行业整合。目标价为13.40港元,较贴现现金流估值折让10% ;指出,基于2005财年经常利润的市盈率为8.9倍,低于地区平均水平的12倍。 
关键字: 网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