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网通网络电视完成试运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1-14 09:58:24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14/2005,重庆晨报讯 (记者 卢梦曦) 重庆网通信息港昨日宣称,其网络电视已完成试运行,并将于近期开通网络电视点播业务,网通用户装上机顶盒,就可以在网上自由点播,并在电视机上观赏节目。开通初期将免收收视费。 
  昨日,记者在解放碑都市广场营业厅见到了试运行的网络电视,视觉效果较平常的模拟电视更好。据悉,此种观看方式非常简单,用户只要登录网通的门户网站——重庆之窗(www.cqwin.com),输入账号,就可以在影视在线中点播节目,直接在电视机上收看。其好处是:可点播已播出过的电视节目。 
  目前,“重庆之窗”里面已经存储了数千部电影、连续剧和电视台制作的各档节目,约3万小时的节目内容,采用递进式更新。 
  由于受到授权范围的制约,目前只开通了中央电视台的13个频道,估计以后节目内容将会有大幅度的增加。为提高收视率,重庆网通信息港表示短期内将免收收视费。 
关键字: 网通 IPTV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