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业投融资国际论坛下月举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11-22 22:08:39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1/22/2004,在建设电信强国和电子强国的战略决策背景下,为配合建设国际一流电信企业的目标,经信息产业部批准,由中国通信学会和中国电信业投融资国际论坛组委会共同主办的“中国电信业投融资国际论坛首届年会”将于2004年12月15日至16日在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举行。
  论坛的宗旨是沟通电信业投资与融资需求信息,构建国际间投融资交流与合作平台,探讨资本运作与管理经验,为中国通信网络运营业、设备制造业、增值电信与信息服务业提供广泛的投融资咨询与信息服务。
  会议将邀请中国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国内外金融投资机构、顾问公司、专家和国内基础电信运营商、增值服务运营商和设备制造商代表参加。
  应邀参加首届论坛年会的国内电信运营商有: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网通、中国卫通、中国铁通;国外电信运营商有:韩国SKT、HKT、KTF,日本NTT、KDDI、日本电信JT,美国Verizon、AT&T、Sprint,德国 T-mobile、Mobilecom,西班牙Telefonica,英国沃达丰Vodafone,法国France Telecom;国际国内知名投资机构有:中国国际金融公司、汇丰银行、高盛投资银行、摩根斯丹利、美林证券、麦肯锡、AC尼尔森、波士顿等。
  最近几年,全球通信市场和技术有了很大的飞跃,在世界经济一体化的背景下,电信运营商之间的技术壁垒已经消除,对于电信运营商而言,资本的推动作用更加突出。
  中国作为经济发展最快的国家之一,在未来电信业的发展中将扮演重要的角色。截止到今年6月份,全国电信业务收入已经完成了2536.1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3.8%。电话用户总数突破了6亿户,2003年固定电话用户新增3274万户,月均新增546万户,移动电话用户新增3533万户,月均新增近600万户,均创历史新高。
  中国给全球电信业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世界电信市场的格局,中国正在成为全球电信市场的中心。随着中国电信市场的不断开放,以及全球电信业的复苏,多元化电信投资资本进入中国的步伐也正在加快。
  “中国电信业投融资国际论坛首届年会”由北京时代动网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和通信产业报社联合承办。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电信业投融资国际论坛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