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商消息4则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2-14 14:06:26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1/2002, 法国电信子公司,领先的欧洲数据网络供应商Equant今天宣布世界最大的农产品贸易公司德国Toepfer将采用他们的IP VPN网络连接全球12个办公地点。合同金额将达到数百万美元。
法国电信通过下属子公司Equant续签了同家乐福的全球IP VPN网络管理合同。 
法国电视三台同泛欧洲的电信业务提供商LambdaNet通信公司(http://www.lambdanet.de/)联合发展了基于IP的视频传输平台。实验结果满足了法国电视三台的所有期望,具有足够的QoS性能,支持现场直播。 
Sprint今天宣布对网络,信息技术和计费部门进行重组。以往SPRINT的本地电话,全球市场以及PCS部门都有独立的网络,信息技术和计费部门, 未来为向用户提供统一的服务,Sprint将把这些分散的部门进行重组。受此影响Sprint宣布裁员2100人。
关键字: Equant Toepfer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Equant Toepfer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