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运营商消息3则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2-14 13:51:15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0/2002, AT&T, CoreComm, LDMI 电信公司以及WorldCom 今天联合向俄亥俄公用事业管理局要求干预SBC Ameritech 11月22日关于另类法规的申请。根据他们已经享用的该法规,他们比竞争对手将拥有更大的好处。
另讯, Broadwing Inc. 今天宣布获得投资银行2亿美元贷款,到期时间为2009年。
另讯,环球电讯 Global Crossing 和VOIP设备的领先厂商 Sonus 今天联合宣布利用Sonus的设备11月环球电讯的IP电话业务已经达到10亿分钟。
关键字: 北美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北美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